橘味糖

没有

🌠【GB乙游】 和少校嘴了一个

选B嘴一个

酒精的冲劲上来了,梁梢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,她顺势拉住司闻的衣领,猛地往下一拽,在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把嘴巴凑了上去……

她心里起了幼稚的想法,因为以牙还牙、以眼还眼,所以要以绿还绿!

司闻对她没防备,猝不及防被人拽下去,嘴上传来了从未有过的触感,当即睁大了眼,整个人似乎都傻了。

下一瞬,碰的一声,梁梢被踹到了地上,她抬头,正想干嚎两声,却忽然愣住了。

只见她那不解风情的上司抿着唇,耳尖有些发红,脸色僵硬。他按着被扯开的衣领,手有些发颤,也不知道是不是气的,

梁梢感觉自己快被他的眼刀子千刀万剐了,但是,长官这幅黄花大闺女被玷污的模样有些令人吃惊。

“头儿,对不起,我刚刚喝高了。”她诚心诚意地去道歉,紧接着雷点蹦迪:“虽然……但是……我还是想冒昧地问一句,这难道是您的初吻吗?”如果是初吻她的罪过就大了。

“滚——”司闻黑着脸,咬牙切齿道。

“好的头儿,没问题头儿。”梁梢往地下一趴,骨碌骨碌地滚了起来。

长官的命令她梁梢必须服从!!!

眼见梁梢要被人踩到,司闻催动灵气,闪现过去,提溜小鸡崽子似的提溜起梁梢。

她刚想张嘴逼逼两句话,就被司闻一手刀劈晕了过去。

司闻给她叫了个飞滴,把人扔走了后,这才回的家。

刷了三次牙,司闻还是不满意,他皱眉擦着自己的嘴,直到擦破皮了才停手。


返回上一选项 

剧情继续 

评论(3)
热度(1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